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
脱硫插板阀在燃煤厂的运用

2021-11-24 9:41:27

清华北大 www.0577yjv.co
分享
  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  我国煤炭资源丰富,燃煤烟气排放的SO2,NOx和Hg对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具有重大危害。电力生产是煤炭消费的大支出,其煤炭消耗量占51%。因此,控制燃煤电厂的污染排放已成为我国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紧迫的任务。

  对燃煤烟气进行脱硫处理,是目前控制这三种污染物为成熟的方法。对于大型的燃煤企业,会有多台锅炉对应多个脱硫塔,以备脱硫塔进行检修时,对锅炉的运作没有影响。多条烟道支路,烟气流窜,就需要插板阀能完全隔绝烟气,对插板阀的密封要求就必须高。

  进行脱硫塔检修前,需要排空烟道里的烟气,安装在GGH或吸收塔顶部的插板阀,能有效排空烟气。烟气中的SO2、NOx等有害气体对人体伤害很大,要保证检人员的安全,和一个好的检修环境,插板阀的是不可缺失的。

推荐产品

©2021 永嘉县远锦阀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  浙ICP备2021020327号-1 技术支持:云鼎科技
返回
上页